明天下午四点钟!!我要上战场了!!最后一个就是我!
论文口试~
20分钟演讲,10分钟回答问题!!
很怕。
什么来的???为什么分给我最喜欢问问题最厉害的教授? 耶!!!天!!
哎哟喂!!很紧张啦,从昨天开始就一直闹肚子痛了~
就是那种过度紧张大家都会想上厕所的那种痛啦!!
休克了我。。。好希望快点过去~~
虽然知道一切都会过去,但是,等待和面临考验的时间就是过得特别慢!
够力了
Blogged by
豆腐
at
9/13/2007 06:25:00 AM
Categories: 胡言乱语
Subscribe to:
Post Comments (Atom)
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