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末回家乡的时候,虚惊了一场,以为豆腐妈中风,
结果原来还只是Hypoxia,俗称缺氧性抽搐。
还好没事。真的是豆腐做的。
那个变态的教授又找我们麻烦了!
原本以为可以在口试后比较轻松慢慢地把后期的
论文完成,结果,他竟然说在交稿前的一个礼拜就放假,
叫我们一定要在交稿前的一个礼拜把所有的论文内容定稿。
也就是说,我又要开始我那没日没夜的赶工了~
虽然这次不是在研究室了,地点换成了闷热的房间,
还不是一样?研究室还有冷气呢!
为什么就是不肯放过我们???
教授,我跟你杠上了哦!
还想说可以好好地来拚我的Physio了。
大考要到了啦。怎么办?!
教授,我们杠上了哦!
Blogged by
豆腐
at
9/25/2007 07:18:00 AM
Categories: 生活点滴
Subscribe to:
Post Comments (Atom)
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