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授,我们杠上了哦!

周末回家乡的时候,虚惊了一场,以为豆腐妈中风,

结果原来还只是Hypoxia,俗称缺氧性抽搐。

还好没事。真的是豆腐做的。

那个变态的教授又找我们麻烦了!

原本以为可以在口试后比较轻松慢慢地把后期的

论文完成,结果,他竟然说在交稿前的一个礼拜就放假,

叫我们一定要在交稿前的一个礼拜把所有的论文内容定稿。

也就是说,我又要开始我那没日没夜的赶工了~

虽然这次不是在研究室了,地点换成了闷热的房间,

还不是一样?研究室还有冷气呢!

为什么就是不肯放过我们???

教授,我跟你杠上了哦!

还想说可以好好地来拚我的Physio了。

大考要到了啦。怎么办?!

No comments: